首页>文艺>新闻眼

专家研讨中国摄影展览馆建设

时间:2014年01月08日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郭青剑

  中国摄影展览馆开馆,同时推出首展“同筑中国梦 百年跨越史——中国摄影与科技”大型影像展以来,一直广受业界关注。1月3日,中国摄协就此组织专题研讨会,王文澜、陈小波、姜健、宋靖、冯建国、曾璜、陈冬亮、李英杰、仝冰雪、李刚、韦燚、陈申、闻丹青、沈铭、石志民、赵俊毅、许志强、吴砚华等相关人士围绕展馆建设和首展特色展开讨论。大家认为,作为我国摄影发展史上第一个专门的展馆,中国摄影展览馆圆了几代中国摄影人的梦想,将成为摄影艺术家和摄影爱好者展示才华和为他们提供交流服务的重要场所,成为群众欣赏摄影艺术和提升审美水平的公共平台。“同筑中国梦 百年跨越史——中国摄影与科技”大型影像展通过图片结合实物的方式,展示了大量经典摄影历史文献,展品中包括了多个“第一”,是近年来最为特别的一个摄影展览,为摄影家们重温摄影史提供了良好机会,也为群众了解摄影文化提供了生动教材。

  

(编辑:韩雪竹)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