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新闻

中国金融书协第四届(国安社区杯)全国书法篆刻展举行

时间:2017年12月08日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彭一超
0

  12月2日,由中国金融文联、中国金融书协主办的中国金融书协第四届(国安社区杯)全国金融书法篆刻展在中国金融书法馆举行。中国金融书法馆也于当天正式揭牌开馆。

  此次展览自3月正式启动以来,共收到来稿1118件,中国金融书协依据《中国金融书法家协会第四届(国安社区杯)全国书法篆刻作品展评审办法》,共评选出一等奖5个,二等奖10个,三等奖15个,入展奖101个,入展提名奖100个。入展作品涵盖楷、行、草、隶、篆诸体,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展览弘扬了主旋律,传递了正能量,充分体现了全国金融系统老中青一代书家最新创作成果和崭新精神风貌。此次展出作品均出自金融一线从业人员之手,他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潜心临帖,对话古人,根植传统,作品体现了较高的思想性、艺术性和时代性。

  颁奖仪式后,金融书法家参加了中国金融文联开展的迎新年慰问基层职工书画笔会活动,书法家们挥毫泼墨,为基层职工创作书法作品200余幅。

(编辑:胡艳琳)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