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国文联>公告通知

中国视协所属单位2017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时间:2017年12月05日 来源:中国文艺网 作者:
0
  根据工作需要,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所属事业单位中国文联电视艺术中心决定实施2017年社会在职人员公开招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招聘岗位
  中国文联电视艺术中心理论研究部理论研究岗位。
  二、 招聘对象
  已参加工作且人事关系、社保关系、个人档案在京,具有北京市城镇居民户口的社会在职人员,须具有全日制统招统分大学及以上学历,年龄不超过35岁(1982年12月以后出生)。
  三、 基本条件
  (一) 政治合格、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热爱文艺事业,具有良好的协作精神和服务意识;
  (二) 符合岗位规定的学历和专业要求,以应聘者全日制统招统分最终学历及所学专业作为认定标准,同时须取得相应的学历、学位;
  (三) 具备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专业技能、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四) 符合所报岗位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四、 报名办法
  (一) 报名方式
  报名采取发送电子邮件的方式。应聘者应将报名所需各项材料统一制成电子版,打包发送至2529113852@qq.com邮箱.邮件标题请注明应聘者姓名。
  (二)所需材料
  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居民户口簿(如为户口卡须附集体户首页复印件并加盖管理部门公章)、本人填报并签名的《社会在职人员应聘报名表》和所报岗位要求的相关登记、资格、资质证明材料。
  (三)报名时间:2017年12月5日至12月17日(以电子邮箱系统显示的到件时间为准)
  五、考试安排
  按照公布的岗位条件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审查结果及笔试、面试安排另行通知。
  六、 有关要求
  (一) 报名人员要在报名表中注明常用手机号码,且在招聘进行期间确保畅通,因电话通讯不畅造成无法联系到本人的,责任自负。
  (二) 在参加招聘过程中,如果确定退出或被其他单位录用的,要及时与所报单位沟通,以免影响招聘工作。
  (三) 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程,在任何环节发现应聘者违反招聘规定,存在填报信息不实、证件造假、作弊等行为的,一经查实,取消报名、考试及聘用资格。
  监督电话:010-59759850、59759433
  附件:
  中国文联人事部
  2017年12月5日
(编辑:阮佳)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