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艺>新闻眼

错综复杂的鸟模

时间:2013年10月28日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韩雪竹

  哥伦比亚艺术家Diana Beltran Herrera用纸张创造出了这些错综复杂的热带鸟模型。Diana Beltran Herrera这些手工纸鸟先用图层面板行程基础结构,然后用胶水把他们卷曲的、张开的羽毛粘着在一起。“首先我用纸张作出整体结构,用几组羽毛作身体、尾巴、羽毛和头部”,Herrera说,“然后我开始把这些一片一片的纸张糊在一起,最后的细节通常是嘴巴和眼睛。完成的时候给赤裸的腿粘上涂好色彩的羽毛,让他们看上去像真的一样。腿部我通常用电线和植物的茎部用丝带捆扎,根据不同的鸟我会设计不同的颜色和样式。每一步都是手工的”。Herrera根据她自己的记忆、照片作为设计和颜色参考。“这些图片一些是我自己拍的,另一些来自鸟类爱好者、杂志、书籍和网络。”到目前为止,这些纸鸟包括色彩丰富的异国鸟,像火烈鸟、鹤、蓝苍鹭、绿咬鹃,更多的是普通风格的啄木鸟和松鸟之类的。每个模型根据大小和复杂程度不同大概需要5天到两周的时间制作。

蓝苍鹭

蓝蕉鹃

天堂鸟

绿咬鹃

(编辑:黄远)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