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艺>新闻眼

匡时首场夏拍推出特色专拍

时间:2013年09月03日 来源:北青网 作者:王 岩

  为满足市场多元化的需求,北京匡时将于9月中旬推出夏季艺术品拍卖会,并将夏季艺术品拍卖会作为每年的常设拍卖会精心打造。夏拍是定位于大拍和小拍之间的中型拍卖会,将会更加注重特色专题的设置、拍品价值的深度发掘。

  据悉,匡时2O13年首场夏季艺术品拍卖会将在好苑建国酒店举行,重点推出了“同—上款”、“同—藏家”、“吾家欢喜”、“扇画小品”、“名品宫瓷”、“雅精民国风”、“佳品茶道”等诸多有品位、有特色的专题拍卖。其中,“吾家欢喜”专题精心甄选的五十余件近现代精品,“浙派”表现尤其出色,整个板块由陆俨少领衔,集中几件出版著录可靠,来源有序的精品:《朱砂冲哨口》经多次出版,苍茫雄浑;《李太白诗意图》阐释“野竹分青霭,飞泉挂碧峰”之禅境;于非圈《四时群芳》敷色清雅,诗情画意,四屏齐聚,难能可贵;李可染《爱晚亭》层林尽染,浑然夭成,现“李家山水”面貌……

(编辑:苏锐)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