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艺>新闻眼

借助外脑智囊 把脉文联工作

时间:2013年08月30日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

借助外脑智囊 把脉文联工作

广州市文联专家咨询委员会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成立

  8月16日,广州市文联专家咨询委员会成立暨授聘仪式在广州大厦隆重举行。据悉,广州市文联专家咨询委员会涵盖了文学艺术、社会科学、新闻、出版、文化产业等方面的知名专家和学者。王静珠、邓韵、卢延光、吕雷、红线女、刘长安、刘斯奋、杨之光、杨光治、苏晨、李婉芬、连登、陈翘、陈中秋、陈永锵、陈泽泓、周建平、赵立人、饶芃子、唐大禧、黄伟宗、黄树森、龚伯洪、蒋述卓、谢望新、廖衍强、潘鹤、瞿琮共28位专家被聘为专家咨询委员会首批委员。

  广州市文联主席乔平表示,广州的文艺事业迎来了一个重要的发展战略机遇期。此次成立专家咨询委员会,就是广州市文联积极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具体举措,通过汲取专家们的智慧,使广州的文艺建设眼界更高、思路更宽、方向更明。

  广州市文联还就文联成立时间召开了论证会,听取了专家意见。专家们对广州市文联以严肃认真、科学严谨的态度对待自身发展表示赞赏,并结合各自的经历,以独到的视角与观点,围绕文联发展史各抒己见,进行了充分、深入的讨论。此外,专家们还就广州乃至广东文艺界的现状及未来提出了很多独到、有益的意见与建议,并对广州市文联不遗余力地打造这一平台寄予了厚望。

(编辑:单鸣)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