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艺>新闻眼

英艺术家用花瓣拼接百变飞禽 令人称奇

时间:2013年07月30日 来源:环球网 作者:

   Red Hong Yi的作品中有伫立枝头的巨嘴鸟、聪明伶俐的鹦鹉、娇小玲珑的蜂鸟和早已灭绝的渡渡鸟,这些“鸟”造型活泼,形态各异,栩栩如生,令人啧啧称奇,赞不绝口。但更让人难以置信的是,这些艺术品居然是用花瓣做的,其中用到的都是些最普通的花草,如非洲菊、紫色三叶草和莳萝花等等。

  英国《每日邮报》7月28日刊登了一组“鸟儿”的照片,照片中有粉红色的火烈鸟、开屏的绿孔雀、神气的大公鸡、伫立枝头的巨嘴鸟、聪明伶俐的鹦鹉、娇小玲珑的蜂鸟和早已灭绝的渡渡鸟,这些“鸟”造型活泼,形态各异,栩栩如生,令人啧啧称奇,赞不绝口。但更让人难以置信的是,这些艺术品居然是用花瓣做的,其中用到的都是些最普通的花草,如非洲菊、紫色三叶草和莳萝花等等。

  据悉,这些艺术品出自Red Hong Yi之手,她是一名艺术家兼建筑师,曾在中国、马来西亚、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等国家居住过。她说:“我喜欢画画,但不是用画笔画。”她解释道,她喜欢用日常生活中最普通的材料来构筑自己的艺术世界。据悉,这些艺术品旨在鼓励人们重新发现身边的美,用新奇的眼光看待周围的事物。

  

(编辑:黄远)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