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艺>新闻眼

全国青少年才艺展评母亲水窖公益活动落幕

时间:2013年07月29日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徐 薇

  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等单位主办的“光大梦想 爱心启航”晚会7月22日在京举行,这标志着历时三个半月的第三届“光大梦想 爱心启航——全国青少年才艺展评母亲水窖公益活动”圆满落幕。从全国17个城市地区脱颖而出的一千多名小选手在晚会上演出了精彩节目。殷秀梅、于文华、蔡国庆、刘斌等歌唱家也应邀在晚会上演出了精彩节目。

  本次公益活动是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光大银行、全国妇联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共同打造的品牌性活动,从2011年起每年举办一届。活动结合母亲水窖公益事业,呼吁更多的人参与到此项公益事业中来,给缺水地区更多家庭带来希望,让孩子们在活动中学会爱与被爱,树立信心、快乐成长。3年来,活动足迹遍布全国50多个城市,20余万家庭深情加入,一双双大手拉着小手为母亲水窖公益事业创作了万余精彩的艺术作品,在各城市之间上演了爱心接力,使万余户西部缺水家庭受益。

(编辑:韩雪竹)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