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艺>新闻眼

97岁艺术家用微软画板工具打造艺术品

时间:2013年07月26日 来源:cnbeta网站 作者:

    在艺术家的世界中往往能够看到普通人不曾注意的世界,进而为我们展现升华于生活的艺术美。艺术不在乎年龄,表现形式,而是所传达的情感和坚持。近日一位97岁的老艺术家Hal Lasko并没有使用任何绘画工具,单单使用系统自带的微软画板工具打造出了一幅幅像素点艺术作品,而更令人惊讶是这些美轮美奂的艺术品竟是出自一位盲人 之手。

  Lasko出生在的1915年,参加过二战,曾以平面设计师的职位在克利夫兰工作生活了一段时间,直到20世纪70年代为止共创作了Goodyear, General Tire和The Cleveland Browns优秀作品。

  Lasko在1990年退休之后无意中发现他的外孙Ryan Lasko使用微软画板创作绘画,受此启发,Lasko深深喜欢上了这种绘画方式,不过在2005年的时候由于湿性老年性黄斑变性导致中心区域的视力缺失,但是在病情不断恶化的情况下Lasko依然不忘利用微软画板进行创作,进而逐渐融合了8位像素的独有画风。

  根据Ryan Lasko回忆称Lasko每天都会花费10小时以上的时间在电脑前进行创作。Lasko在视频采访中说到:“你能想象当眼镜闭上之后我作画的情景吗?我会马上从床上跳下来,然后打开电脑将这些梦中的东西画出来。”

  

(编辑:黄远)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