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艺>新闻眼

北影推出一体化发展新成果 3D动画电影《终极大冒险》将上映

时间:2013年07月16日 来源:中国文化报 作者:思 哲

孙立军向“山花”工程代表赠送手稿

  由北京电影学院、北京艾易美迅动画制作有限公司、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等单位联合出品的国产3D动画电影《终极大冒险》,将于7月20日与观众见面。

  该片由北京电影学院副院长孙立军导演,421动画电影工作室制作完成, 主持人谢娜、刘婧和为《少年派的奇幻漂流》配音的路知行、为唐老鸭配音的李扬、北京电影学院表演学院副院长王劲松、知名演员韩童生等共同为该片配音,总投资达7000万元人民币。

  《终极大冒险》讲述在一望无际的大海上,有一座神秘的岛屿,某一天,自命清高为人刻薄的推销员糯米与乐观直爽的摄影师苏打一同踏上这个神奇的小岛。在推销产品和寻找神兽的过程中,两人冲突不断。后碰到邪恶的库巴觊觎小岛,糯米将与钢铁狮、蜘蛛猴、玛丽娅队长和青蛙巨人共同保卫小岛,一场终极大冒险就此展开。导演孙立军说,这是一部以白领为背景的合家欢电影,讲述的关于梦想、爱情、都市时尚的故事,很切合主流观众。

  《终极大冒险》是北京电影学院官产学研一体发展的一次尝试。孙立军介绍说,北京电影学院拍该片,既是示范基地,又是试验田。该片创作过程非常辛苦,画稿12万张,动用人力超过300人,以电影学院学生为核心,也有社会上喜爱动漫的各方力量加入。

  影片发布的现场,孙立军还向公益性社会捐资助学行动——“山花”工程代表捐赠了珍贵的动画原画手稿和《终极大冒险》电影DVD ,希望山区的孩子和城市的孩子一样,能享受动画带来的快乐,永远充满正能量。

(编辑:黄远)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