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艺>新闻眼

山水画家王平走进南京社区

时间:2013年07月03日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金 盏

  6月29日,由中国国家画院、美国中国文化艺术基金会、南京市鼓楼区政协、江苏金泓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主办的“远·家山——王平乔笙山水画展走进南京社区展”在南京金盏花文化艺术中心举办,共展出王平山水画新作39幅,格调高雅,用笔潇洒轻松,既有深厚的传统,又有对自然景物的感悟。他描绘了祖国山河的秀美,把情与景有机地融合在一起,表现出一种鲜明的、可给人以启发和想象的自然景象,每一幅作品都蕴藏着他对生活的积累、对社会的感受,同时又包含着耐人寻味的意蕴。

  王平,字乔笙,现为中国画学会理事、中国国家画院画家、《中国国家画廊》执行主编、《中国美术报》执行主编、中国美协会员、浙江省美协主席团委员、杭州市美协副主席、浙江省中国画家协会主席团委员兼副秘书长、安徽大学兼职教授。

(编辑:单轩)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