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艺>新闻眼

《梦想合唱团》推出姊妹篇《梦想星搭档》

时间:2013年06月18日 来源:北青网 作者:祖 薇

  作为央视品牌节目《梦想合唱团》的姊妹篇,由撒贝宁、曾宝仪携手主持的原创公益音乐节目《梦想星搭档》将于7月14日起每周日晚在央视综合频道播出。节目延续了《梦想合唱团》的公益内核,将公益主题聚焦儿童健康、儿童安全、儿童教育等领域。

  《梦想星搭档》节目将通过专业歌手的组合,在竞争与合作中,用歌声打动观众,完成公益梦想。目前节目已邀请到齐秦、齐豫、蔡明、凤凰传奇、宁静、林志颖、杨宗纬、杨培安、吉克隽逸、萨顶顶、魏晨、斯琴格日乐等参与录制。发布会当天,齐豫齐秦姐弟、常石磊、李炜等人亮相现场。不过齐豫、齐秦到底是以组合的身份参赛,还是成为竞争对手,还未可知。齐秦表示,更愿意选和姐姐合作。至于唱什么歌,还要跟姐姐沟通。齐豫则表示,因为节目的公益部分是关注儿童,所以选择的歌曲最好也跟孩子相关。

  据介绍,舞台上的每一位歌者都是一名公益使者,根本任务是用自己的音乐实力和名人效应为公益项目获得公益基金。

(编辑:苏锐)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