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艺>新闻眼

“擎天柱”“大黄蜂”换新装

时间:2013年06月09日 来源:新京报 作者:孙琳琳

“擎天柱”

“擎天柱”重新喷上了火焰图案,而“大黄蜂”(图)更是改变了车型,从时尚变成了复古。

  由迈克尔·贝执导的好莱坞大片《变形金刚4》近日正式在美国开拍,昨日片方曝光了一组“汽车人”的剧照,“擎天柱”“大黄蜂”等纷纷“穿上”新装登场。据悉,10月起该片将来中国拍摄,而片中的中国元素将占整部影片的三分之一。

  中国取景避开地标性建筑

  据导演迈克尔·贝透露,《变形金刚4》投资总计2亿美元,日前已率先在美国开机,10月起将开始中国地区的拍摄,且片中中国元素将占全片比例的三分之一。“在中国的取景将会避开大家耳熟能详的地标性建筑,如故宫、长城等,而将选择另外几个中国独有的场景。”迈克尔·贝表示,不过对于具体拍摄城市他表示目前不便透露。

  “擎天柱”重喷火焰图

  《变形金刚4》的主角“汽车人”昨日首度揭开了真面目,其中“擎天柱”周身重新喷上了火焰图案,如同一团正在高速飞驰的熊熊烈火,威风凛凛;“大黄蜂”则彻底改变了车型,大秀复古风。

  ■ 报名参演华人演员

  继公布李冰冰确认担任该片主演之一,并饰演一位生产制造“变形金刚”公司的CEO外,该片还将通过招募活动选出4位中国演员在片中出演角色。截至目前,除了电影爱好者之外,报名者中也不乏严宽、乔任梁、赵雅芝之子黄恺杰、何润东、雷佳音等多位知名影视明星。严宽透露自己有意竞争“动作型男”一角,乔任梁和黄恺杰则表示要竞争“技术宅男”这一角色。

(编辑:苏锐)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