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艺>新闻眼

《梦想星搭档》寻找最强音乐合伙人

时间:2013年06月08日 来源:新京报 作者:刘 玮

  日前,央视《梦想星搭档》在京举行了启动发布会, 齐秦、齐豫、曾宝仪等参加了此次发布会。作为央视品牌节目《梦想合唱团》的姊妹篇,《梦想星搭档》是一档明星唱歌公益类节目,明星在节目中将以“组合”的形式亮相,进行歌唱较量,每期周冠军组合将成为当期公益项目的代言人。节目由撒贝宁、曾宝仪主持,将从7月14日起登陆央视一套晚黄金档。

  不同于现今电视荧屏上的引进版权模式、再做本土化改造的节目,《梦想星搭档》是由央视综合频道推出的一档原创性节目。节目采用音乐搭档的组合形式,歌手组成的组合之间进行比赛。

  目前确定下来参加节目录制的明星有:齐秦、齐豫、凤凰传奇、林志颖、杨宗纬、吉克隽逸、常石磊等人。在明星选拔上,为了保证专业的音乐水准,节目组挑选明星艺人的首要前提便是必须唱功达标。而排名靠后的星搭档则有可能被新的组合所取代。

(编辑:苏锐)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