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艺>新闻眼

北京怀柔将办清明诗会

时间:2013年03月29日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温来升

  4月4日,由北京作家协会、怀柔区委宣传部主办,水长城旅游风景区承办的以“弘扬文明 共建美丽”为主题的2013年怀柔区清明诗会暨第三届水长城诗歌节将在水长城旅游区举办。

  诗会将充分利用新媒体在现场与观众进行实时互动。“清明诗会以朗诵为主,辅以歌舞、快板等文艺节目,既表达了中华传统孝文化的主题,又表达了对革命烈士的追思。”怀柔区文联主席朱宝坤介绍,今年的清明诗会首度打造了一个由群众组成的演出方阵,与众多演艺明星一起将诗歌朗诵活动推向高潮。届时,电影演员郭凯敏、演员朱琳和瞿弦和、朗诵艺术家杜宁林等,将与现场观众共同朗诵《我爱北京》《生活在怀柔》等多首礼赞诗篇。

  此外,活动还将对第三届水长城诗歌节征文比赛和“锦绣怀柔”摄影大赛进行颁奖,出版发行《古今水长城》散文集。

(编辑:韩雪竹)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