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艺>新闻眼

《金刚王》先导预告片首发

时间:2013年03月22日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高艳鸽

  3D新功夫巨制《金刚王》日前发布先导预告片,银河映像第二代掌门人、影片导演罗永昌携主演释延能、刘承俊、南贤俊等亮相。出品人杨洪涛、制片人庞洪等也亲临发布会。发布会现场,罗永昌表示,《金刚王》要打造“中国Rambo”,一个纯粹的中国功夫英雄,他不用枪,却比用枪更强大,这才是真功夫。谈到此次拍摄功夫电影的初衷,他说:“中国电影的方向应该立足于我们自己的文化自豪感上,打造中国化的英雄,甚至可以专心将功夫电影做到极致,突破传统功夫电影的束缚和眼下功夫电影的’伪功夫’困局。”影片中这位“中国Rambo”的扮演者是少林第32代弟子,曾在多部影视作品中展露功夫天赋的释延能。他解读自己的角色:“与其说是超级英雄,不如说我通过这个角色重新塑造了中国男人的新标杆,健硕的肌肉、正义的性格、不屈的精神。”据悉,《金刚王》将在暑期与观众见面。

(编辑:王解生)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