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艺>新闻眼

“抗击全球饥饿50周年”慈善拍卖举办

时间:2013年01月18日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蒲 波

  1月17日晚,“抗击全球饥饿50周年”慈善拍卖在北京798艺术区林大画廊举办。此次拍卖推出由周春芽、隋建国等当代艺术家以及探访云南贫困儿童的年轻艺术家创作并捐赠的艺术作品,以期引发公众对粮食安全问题和贫困儿童营养状况的关注,并让公众意识到饥饿是人类最大也是可以解决的难题。

  据了解,本次慈善拍卖所得的所有善款将用于中国和尼泊尔的学校供餐项目,预计将能为3500名儿童提供营养餐。作为本次活动的赞助方和协办方,北京匡时对艺术家探访和考察云南贫困儿童的活动提供了全程赞助和支持。

  北京匡时副总经理谢晓冬说,北京匡时从2005年成立以来一直非常关注儿童福利、儿童艺术教育,并开展一系列活动,如承办嫣然天使慈善拍卖、新教育基金会慈善拍卖、汶川地震后与文化部共同举办“为了孩子”赈灾慈善拍卖等。

(编辑:韩雪竹)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