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艺>新闻眼

2013央视元旦晚会将主打国际化、青年风

时间:2012年12月21日 来源:中国文艺网 作者:刘 茜
  备受人们关注的央视2013年元旦晚会的阵容已经基本确定,该场晚会总导演杨东升在12月18日的新闻发布会上透露,《启航2013中央电视台元旦晚会》将于12月31日晚8:00在北京国家体育馆举行,届时,CCTV-1、3、4及外语频道将并机面向全球直播。

  国际化、年轻化的演职人员阵容是今年晚会的最大亮点。届时,电影《阿凡达》的演唱者莱昂娜·路易斯、享誉世界的男高音卡雷拉斯、韩国的Wonder Girls组合、西班牙弗拉门戈舞团等来自全球的明星将一展风姿。晚会主创人员还特意为青少年观众精心打造了一批他们喜闻乐见的节目。胡夏、潘玮柏、黄龄、古巨基、许慧欣等一大批歌手将给观众带来一份青春动感、充满激情的活力体验。

  另悉,晚会时长4个小时,将由朱军、董卿等6人主持,分为欢乐时区、缤纷时速、幸福时刻和难忘时刻4章,篇章间通过实时连线来展现新年倒计时的不同地域的人文风情。综艺频道还将于当天12:00至20:00推出《全球共此时》直播预热节目,全方位揭秘晚会的台前幕后。

(编辑:路涛)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