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艺>新闻眼

2012年华影公司国产影片获奖28项

时间:2012年12月13日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韩业庭

  由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中国电影制片人协会、长影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河北电影制片厂等单位联合主办的“优秀国产影片获奖新闻发布会”今天在京举行。2012年,华影公司出品的《惊沙》、《铜雀台》、《咱们是亲人》、《梦幻岛》、《爱在廊桥》、《秋之白华》、《先遣连》、《辛亥革命》、《守望天山》、《湘江北去》、《岁岁清明》、《生死罗布泊》、《民的1911》、《大兵金宝历险记》等影片先后在中美电影节、巫山电影节、长春电影节、第八届北京青少年公益电影节上获得28个奖项,其中有9部影片获得2012年第十二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奖。作为以发行国产影片为主要任务的华影公司,自2009年参与影片出品以来,共参与出品影片60余部,共获得国内、国际大奖67项。

  

  

(编辑:白伟)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