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艺>新闻眼

第三届中国职工艺术节摄影艺术展览成功举办

时间:2012年11月26日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

弘扬摄影文化 展现职工风采 

第三届中国职工艺术节摄影艺术展览在浙江杭州成功举办 

在第三届中国职工艺术节摄影艺术展览开幕式上的讲话 

李前光(中国文联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 

  朋友们: 

  大家好。

  在党的十八大胜利闭幕的大喜日子里,我们相聚在美丽的杭州、美丽的西子湖畔,举办第三届中国职工艺术节摄影艺术展览。在这里,我代表中华全国总工会、中国文联,中央文明办、中央电视台和中国摄影家协会等主办单位,对今天到会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和朋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本次展览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对给予这次展览大力支持的全国各省区市工会、文联和产业单位的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特别是对本次展览的承办单位浙江省能源集团等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摄影艺术既能记录历史、又能表达美好,深受人民群众喜爱。本届中国职工艺术节摄影艺术展览,来稿32000余幅,来自全国26个省区市,从来稿数量和质量上大大超过前两届。我们从这些作品中,可以看到全国职工朋友们对美好生活的热爱和向往。也充分展示出,全国职工朋友们不仅为国家和民族贡献着物质财富,也在创造着非常优秀的精神文化财富。

  党的十八大对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希望全国的职工摄影家和摄影爱好者们,继续在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的过程中发挥独特的作用。希望大家有越来越多更好的作品,也感谢职工朋友们对本次展览作出的贡献。

  预祝本次展览圆满成功。

(编辑:白伟)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