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艺>新闻眼

艺博会服饰设计展秀“跨界”

时间:2012年09月29日 来源:中国文艺网 作者:郑荣健

  927日,作为2012年中国艺术品博览会重要展览之一的服饰设计展在宋庄开展。该展览以“文化艺术点亮时尚魅力”为主题,展览内容涵盖服饰设计、材料、概念、文化、历史、艺术跨界、高级定制等领域。展览由大型央企恒天集团与国际知名奢侈品品牌阿玛尼联袂承办,郭培、马艳丽、张肇达、刁梅等品牌设计师受邀参展。

      记者在现场看到,本次服饰设计展不仅展呈了不同材质、不同风格的服饰作品,也呈现出一定程度的跨界理念,如著名服饰设计师郭培与比利时著名油画家Emile Maeyens合作,将服饰设计融于油画制作,向人们展示一种新的创作形式和“画框里的时尚”。据介绍,本次服饰设计展并不只是展示服装作品,而是要通过多种形式展现服饰设计理念、文化、历史甚至哲学意义。展览将持续到102号,期间还将举办相关沙龙活动。 

(编辑:白伟)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