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艺>综艺

《奇迹梦工厂》发布总决选阵容

时间:2013年12月24日 来源:北青网 作者:祖 薇

  由海清、张涵予、陈可辛、曾志伟、宁静担任导师的真人秀节目《奇迹梦工厂》昨日发布决选名单,宁静组学员:崔笛、田一希、付然、张刚;张涵予组:高雅如、曹苏苏、李萌萌;曾志伟组:贾天明、费璇、金金;海清组:沈驰、庄嫁妮子、邓钦芳、王曼玉;陈可辛组:李洋、汪晴、刘梦梦、肖龙。共18位学员进入决赛。

  《奇迹梦工厂》引进韩国SBS电视台版权节目,是中国首档真人秀影视新星表演类栏目,节目由重庆卫视和DMG印纪集团联合制作。活动现场,DMG集团发布2014年最新科幻大片《超验骇客》首个预告片,该片由好莱坞一线巨星约翰尼·德普、摩根·弗里曼等联合主演。好莱坞首位中国女制片人、DMG集团总裁吴冰表示,希望借《奇迹梦工厂》找到中国的约翰尼·德普,“DMG将帮助他成为世界明星”。对此,导师曾志伟十分感慨:“没有想到‘奇迹’中学员们竟然还有机会参演电影,成为世界巨星!”他鼓励在场的全国18强,“努力表现,机会难得”。同时,他也向吴冰发出请求,“DMG的项目不要仅针对学员,其实我们5个评审也可以的。”引发现场爆笑。

(编辑:苏锐)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