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国文艺网首页(old)>文艺志愿服务>公共事业

江西上高文工团赴沪浙“文化走亲”

时间:2013年08月09日 来源:中国文化报 作者:赵勇强

  近日,一台主题为“井冈山上映山红”的江西红色歌舞节目在上海浦东和浙江嘉善两地巡演27场。这是转企改制一年的江西上高县文工团演艺有限责任公司开展的“文化走亲”活动之一,也是该团从2006年起连续第8次“送戏进城”——走进东部发达地区演出。

  今年5月,在往年良好合作基础上,上高县积极与浦东新区沟通联系,确定以“井冈山上映山红”为主题,创作一台反映井冈山革命根据地波澜壮阔历史画卷的歌舞节目,参加浦东新区“市民文化节”文化招标,并一举中标,由浦东新区政府“买单”,送到浦东各社区居民家门口。获悉上高县文工团演艺有限责任公司连续多年在上海演出的消息,浙江省嘉善县今年主动抛出“橄榄枝”,邀请上高县文工团到嘉善县进行“文化走亲”。

  转制一年来,上高县文工团演艺有限责任公司稳步推进市场经营之路,市场蛋糕不断做大。该团曾赴湖南、海南、广东等地演出,仅在上海浦东演出就达200余场,收入近300万元。

(编辑:单鸣)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