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国文艺网首页(old)>文艺志愿服务>公共事业

江西宜春打造“幸福书屋”

时间:2013年07月23日 来源:中国文化报 作者:柯中华

  近日,坐落在江西宜春中心城区袁山西路、秀江西路、温汤镇的3个自助式全开放公共图书阅览服务点“幸福书屋”建成并向市民开放。宜春市委副书记、市长蒋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舒建勋,副市长皮德艳在开放首日来到书屋,与走进书屋的读者亲切交流,听取对书屋建设管理的意见,鼓励社区群众多读书、读好书。

  在宜春中心城区建设一批免费、自助借阅公共图书的“幸福书屋”是宜春市委、市政府着眼于建设“幸福宜春”,推动学习型社会建设、提升宜春文明形象、提高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水平而建设的文化惠民项目,目的是方便群众阅读,让更多的市民热爱阅读、享受阅读,营造书香宜春的浓厚文化氛围。

  据悉,书屋采取全开放自选、自借、自还、自捐服务方式,市民不需办理任何手续就可在书屋内挑选自己喜欢的书籍,既可在书屋内阅览,也可带回家品读,阅后自行归还,还可将自己的藏书捐给书屋与大家共享。

(编辑:单鸣)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