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鉴藏>藏界逸闻

巴西政府投资80余万美元兴建外星人博物馆

时间:2013年08月13日 来源:中国网 作者:

外星人资料

  在博物馆的建造工地上,眼之所及是一片废墟,工地上只立着一个警告标志说:“这是联邦政府的投资。”这座外星人博物馆坐落在一座小山上,从高处俯瞰着整个城市。

  2007年,旅游部向瓦格哈尼市政府拨款828700美元(现价约为110万雷亚尔)用于兴建外星人博物馆,直到2010年这笔资金才到位。

  瓦格哈尼地区曾打算放弃建设瓦格尼哈外星人博物馆。前一届政府表示没有得到相应的165700雷亚尔的建设资金,这导致了博物馆建设停滞。现任政府则声明已经将该项目上报到联邦经济部门从而计算出完成这项建设还需要多少资金。

  根据原来的协议,一切建设都应该是在2013年12月准备就绪,但是目前只完成了40%。瓦格尼哈地区受访居民表示坚定支持外星人传说,但是谴责政府浪费公款。很多人表示更喜欢将博物馆转换成另一种更具吸引力的形式。

  “这是不符合逻辑的,因为在城市里已经有太多关于外星人的东西了”,一位名为阿德里安娜• 巴罗内的36岁厨师说。他还提及了在瓦格尼哈到处都有的飞碟形状的水箱,和外星人有关的雕像,绘画和小饰品。

  “一切都很好地保持着外星人的传说和我们的生活期望。但是用于建设博物馆的钱被拿走了,而且,如果开始建设了,必须要完成。” 37岁的监测人员爱德华多•阿尔维斯说。

  迪尔玛总统近日到访了瓦格尼哈。“我很尊敬瓦格哈尼地区的外星人传说。我知道这里没见过外星人的居民至少认识见过外星人的居民或者他的家人曾见到过。但是无论如何,这种对外星人的尊敬是确定的”,迪尔玛总统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说到。

  副市长威尔迪•梅卢表示,改变建设目标是不可能的,不利于瓦格哈尼的城市利益。

  现在,除了博物馆,城市政客们对建设缆车来连接博物馆和位于他下方的瓦格尼哈地区进行了评估。报道没有提到向前任市长和当地的代表收集博物馆建设中断的信息。

  旅游部说,外星人博物馆的建设工作至今为止已经消耗了304万雷亚尔,剩下的资金的发放取决于政府新的调度方案。

  传闻外星人曾在1996年1月出现在瓦格哈尼地区,当时该市三个女孩看到了。她们说,她们看见了这种生物降落在陆地上。

(编辑:子木)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