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艺>新闻眼

中国文联离退休干部工作会举行

时间:2013年02月27日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单鸣

  2月26日,中国文联离退休干部工作会议在中国文艺家之家举行。会上传达了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上中央领导同志的讲话精神,通报了2013年中国文联离退休干部局工作要点。与会的离退休干部还作了交流发言,对中国文联离退休干部局去年开展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就今年的相关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中国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杨承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对2012年度的中国文联离退休干部工作给予了肯定。她指出,2013年中国文联离退休干部工作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老干部工作的责任感;进一步组织好离退休干部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加强老干部思想政治建设;进一步加强老干部党支部建设,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影响力;进一步落实离退休干部待遇,提高服务管理工作水平;进一步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增进老同志身心健康;进一步发挥文联自身优势,形成富有特色的老干部工作新局面。

(编辑:单鸣)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