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艺>设计

马爹利“艺蕴永恒”装置艺术亮相『设计上海』

时间:2014年03月11日 来源:艺术中国 作者:

  『设计上海』Design SH 2014于2月27日在上海展览中心正式开幕,逾期4天,这是一场国际化的原创设计盛会, 150多个世界著名的设计品牌首次集体亮相,吸引了众多建筑师、设计师、精英人士,被誉为当今中国最令人瞩目的设计盛会。此次展览汇聚了西方经典高端家居品牌和知名独立前沿设计师作品。Magis, Fritz Hansen, Se London, Boss Design, Amtico, Ginger & Jagger, Cole & Son等大批声誉卓著的国际设计品牌均携其最经典和最新颖的设计作品登陆上海。

  步入上海展览中心会场,主场馆入口处的醒目位置,一座形似∞(无限)的装置艺术格外打眼,这是由中国著名雕塑家瞿广慈、向京夫妇应“马爹利艺术基金”之邀于2012年共同创作的,曾于广州、厦门、和北京展出,此次法国著名干邑品牌马爹利与『设计上海』携手,特别带来了这件作品于申城的首展!

  该作品以马爹利家族经典产品蓝带诞生百年为灵感,形似∞(无限)的空间将“100、永恒和艺术”三个不同意义的词汇造就出融合之美,不仅喻意马爹利蓝带干邑的经典传奇,也诠释了品牌对中国当代艺术发展的积极推动与长期承诺。

(编辑:黄远)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