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艺>设计

小公寓福音

时间:2013年04月23日 来源:外滩画报 作者:

  Convertible Sofa

  屋子里的空间永远不够用,时间与购买欲的积累,加上时有的懒散都很容易让自己的蜗居变得拥挤,如果不能去实践日本专家“丢弃的打扫学”的话,便只好从其他方面做文章。来自乌克兰设计师 Julia Kononenko 的这款 Convertible Sofa 是个不错的选择,虽然它的本职工作就如同其名一样,是一款舒适的带有靠垫的三人座沙发,但在有客人来访时,不管是靠垫还是坐垫都可以从本体上摘除下来,简单地拼接成为软绵绵的矮凳,而本来像是盒子一样的主体部分也能够变身供六人使用的小桌子,正好能与友人一起在上面饮茶就餐或是玩玩桌游谈谈天,而在客人走后 Convertible Sofa 能够方便地转回沙发本身。目前 Kononenko ID 正在中国寻找合作伙伴。

  声明:本文由《外滩画报》http://www.bundpic.com(转载请保留)拥有版权或由内容合作伙伴授权提供。

(编辑:黄远)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