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艺>设计

第七届中国工业设计周暨2012中国国际家居设计周在沪举办

时间:2012年09月14日 来源:中国设计在线 作者:

  9月11-15日,第七届中国工业设计周暨2012中国国际家居设计周在上海举办。国内外近400余名顶尖工业设计专家云集于此,畅谈工业设计业发展的现状及趋势,同时分享自己独有的宝贵经验。

  设计周期间将举办系列活动,即:2012年度中国工业设计十佳大奖颁奖典礼;首届中国工业设计创新大会;中国工业设计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暨常务理事会第五次会议;中国工业设计网络博览会启动仪式;中国国际设计师作品展示交易展;设计师之夜等。

  国家“十二五”规划提出:加快发展研发设计业,促进工业设计从外观设计向高端综合设计服务转变。

  据中国工业设计协会会长朱焘介绍,今年的设计周突出强调为企业转型升级服务,并尝试用市场化方式为设计和制造搭建交易平台。

  由中国工业设计协会主办的中国工业设计周创办于2002年,首届在上海举办。今年是第七届,该活动已成为全国性的工业设计盛会。

(编辑:刘刈)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