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艺>工艺美术

新疆举办国际版画邀请展

时间:2013年09月03日 来源:中国文化报 作者:陈 璐

中国新疆国际版画邀请展现场

  8月30日,“中国新疆国际版画邀请展”在新疆乌鲁木齐7坊街创意产业集聚区新落成的新疆当代美术馆举行。

  此次“中国新疆国际版画邀请展”是第三届中国—亚欧博览会“中外文化展示周”的重要组成部分,展示了12个国家和地区近90位艺术家的170多件代表作品。作品年代各异、题材多样,从不同角度和层面反映了中西方文化的交融与碰撞,集中展示了当今国际版画艺术发展的最新成果。此外,展览也为宣传新疆本土版画艺术家和提升新疆的国际知名度提供了良好平台。

  据悉,本次展览将持续至10月8日,面向观众免费开放。展览还特别搭建了版画交流体验平台。在展会体验区,每天都将有一位版画艺术家与观众进行互动,指导其体验版画创作。

  值得一提的是,新疆当代美术馆的建立为新疆当代艺术放眼国际和对外传播构筑了平台。

(编辑:苏锐)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