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艺>动漫

湖南原创动漫《奇游迹》热播

时间:2014年02月26日 来源:中国文化报 作者:力 强

  日前,国内首部全方位展示中华传统文化与风土人情的大型原创动画片《奇游迹》正在云南少儿、河北少儿等频道热播。该片由湖南锦绣神州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创制,自去年11月18日在金鹰卡通首播后,已先后在宁夏卫视、深圳卫视、浙江少儿、腾讯网、乐视网等近百家电视台和视频网站播出。

  《奇游迹》是一部将神话历史与旅游文化结合的奇幻冒险动画片。故事以主人公游历神州大地、寻找神器的故事为主线,展现了各地的历史文化、风土人情、地理环境。该片被推荐为“2013年第三季度国产优秀动画片”,并入围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设立的“中国梦”主题动画片全国12强。据介绍,《奇游迹》计划制作720集,目前已基本完成了第二季的制作。同名漫画书已于今年1月推出。此外,由《奇游迹》衍生而来的网页游戏《神裔》,预计今年5月上线。

(编辑:苏锐)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