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艺>动漫

动画片《宝狄与好友》力推娱教新理念

时间:2014年02月19日 来源:中国文化报 作者:程丽仙

图为主题曲演唱者香港歌手陈慧琳(左二)在《宝狄与好友》发布会现场程丽仙 摄

  2月17日,由深圳世纪创意科技有限公司出品的动画片《宝狄与好友之超原能星战》在央视少儿频道首播,之后将登陆五大卡通卫视、省市级电视台及各大视频网站。

  该片共108集,主题曲和片尾曲由香港歌手陈慧琳演唱,来自中国、美国、日本的300人团队采用3D技术打造出了251个角色、495个场景。背景设置在遥远的光环系,包括绿色高科技的森波罗星球、神秘莫测的猫咪多星球和充满原始力量的狮陀罗星球,讲述了森波罗星球的孩子宝狄为了救出被猫咪多星球侵略者抓走的家人,与小伙伴们踏上冒险之旅的故事。

  据介绍,该片还推出了配套教育产品宝狄英语课程、移动游戏《色彩大作战》、网页社区《森波罗》等系列产品,体现了制作方借助动画、教育、互联网运营三大主营业务的娱教实践理念。“希望借助这三驾马车创立起一个适合孩子的娱教品牌,帮助他们建立正确的价值观,培养解决问题的能力。”“宝狄与好友”品牌创办人罗宝文表示。

(编辑:苏锐)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