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艺>当代艺术

2014年布鲁塞尔艺博会 关注新人新动向

时间:2013年12月31日 来源:artspy 作者:

  国际知名策展人Katerina Gregos将继续其作为艺术总监的角色,其中包括发展博览会的整体艺术面貌和策略,筹划艺术项目和话语事件。该团队的新成员是Anne Vierstraete,她做了Degroof银行市场营销与传播部18年的主管,并有8年拉斯谟基金会医学研究主任的专业经验。此次项目将由这两人严密而互补的合作完成。

  布鲁塞尔艺术博览会(Art Brussels)将继续保持其将新兴艺术家和画廊与更加成熟的机构汇集起来的形象。同时,它将加强作为一个“发现新人”的侧面,促使艺术家在其职业生涯开始之时就被人们所认识。

  具体来说,例如,2014年这一届的“FIRST”部分,将囊括一些从未展示过的年轻艺术家与画廊,它们由国际知名策展人委员会评估后参与其中。另外,还有50家画廊将出现在“YOUNG”部分,这意味着本次博览会的三分之一以上都被贡献给了新兴者。

(编辑:黄远)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