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艺>当代艺术

2013年4月份“AAC艺术中国”策展人提名:赵力

时间:2013年05月07日 来源:雅昌艺术网 作者:

赵力简介

  1967年出生,江苏无锡人。 1989年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美术史系,并留校任教。1998年获文学博士学衔。 现为中央美术学院副教授,中央美术学院人文学院副院长,硕士生导师,首届中国国际画廊博览会艺术总监。 主要研究方向为美术史、文化遗产保护与发展、艺术管理与艺术推广等。 艺术管理中美术管理实践者。

  提名理由:

  赵力于2013年4月7日在凤凰艺都上海红坊艺术空间策划了《无穷动:卢征远作品展》,此次展览作为空间的开幕展展出卢征远2006年至2013年间创作的二十件精品。正如策展人赵力所叙述的:“卢征远创作的敞开结构,这里既有媒体载体的相互混杂,又有创作方法的互相宽容,他的作品序列总有一种齐头并进的感觉”。《无穷动》是卢征远继2012年第九届上海双年展之后,在上海的一次重量级的亮相,开幕现场将放送艺术家纪录片《遁甲》,作为我们进入卢征远的艺术世界的线索。

(编辑:黄远)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