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帐号: 密码:
English日本語简体繁体

第三届中国职工艺术节筹备顺利

时间:2012年03月07日来源:中国艺术报作者:彭宽

  3月2日,第三届中国职工艺术节筹备工作协调会在中国文艺家之家举行。中国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覃志刚,中华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党组成员倪健民,以及中华全国总工会宣教部部长李守镇,中国文联国内联络部主任罗成琰,和中国文联有关部室、各全国文艺家协会的负责人参加会议。

  第三届中国职工艺术节预计于今年4月至12月在全国多个地方举办一系列大型活动,目前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

  覃志刚在讲话中说,一定要站在奋发有为推进社会主义文化建设的高度,站在满腔热情地迎接和庆祝党的十八大的高度,站在努力满足广大职工群众对健康高尚、丰富多彩的精神文化生活需求的高度,来认识举办职工艺术节的重大意义。通过这一活动,唱响主旋律,打好主动仗,进一步推动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在产业(行业)系统乃至全社会营造热烈喜庆、团结和谐、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文化氛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倪健民也在会上讲话。

  会议通报了艺术节筹备工作进展情况及总体筹备方案。主办、承办、协办单位代表交流了筹备情况。罗成琰作会议总结并部署了下一阶段的筹备工作任务。

  中国职工艺术节自2002年以来已成功举办两届,受到群众热烈欢迎,已成为一项具有广泛影响和鲜明特色的群众性文艺活动,形成了一个新的文艺品牌。


(编辑:晓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