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艺>音乐>资讯

音乐电视《我是党的人》正式发布

时间:2021年05月28日 来源:福建省音乐家协会 作者:
0

音乐电视《我是党的人》正式发布

 

  音乐电视《我是党的人》由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福建省文联和中共漳州市委联合制作,为献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而创作。

首发仪式现场

  一句话“我是党的人”作为歌曲的创作核心,抒发每一个真真正正共产党员永远听党话,跟党走,永远为人民谋幸福的质朴情怀和坚定决心。始终按照习总书记要求的那样“信仰之基更加牢固,精神之钙更加充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我是党的人为光荣和自豪,永做合格的共产党员。

  此歌曲《我是党的人》旋律简洁、明快、朗朗上口,易于传唱,充满自信和乐观,更充满了信心和力量。

  主创团队

词作者:魏光

  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中国电影家协会会员,兵团音乐家协会副主席,第十次全国文代会代表。部分词曲作品被国家级刊物、图书刊登或收录。多首词曲作品在省级电视台春晚、电视专题栏目中播出。

曲作者:戚建波

  全国政协委员、中国音乐家协会副主席、山东省文联副主席,威海政协副主席、国家一级作曲。荣获全国宣传文化系统“四个一批”人才、全国中青年徳艺双馨文艺工作者、山东省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感动山东人物”等。二十余首作品入选央视春晚,

  十三首作品获中宣部“五个一”精品工程奖。

编曲:杨一博

  作曲博士、青年作曲家、音乐制作人,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中国民族管弦乐学会委员,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理事,中国音乐文学学会理事,中宣部“五个一工程”奖获得者,“国家艺术基金”获得者,中宣部“中国梦”展播作品获选者,国家大型文艺活动音乐主创。

演唱者:刘和刚

  男高音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中国音协理事,全国青联常委,文化和旅游部优秀专家。曾获全国电视大奖赛民族唱法金奖,多次担任全国声乐大赛评委,十三次参加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及百余场的全国、全军大型文艺演出,先后被评为空军优秀共产党员,全军文化艺术先进个人,荣立二等功、三等功、五个一工程奖各两次。

《我是党的人》歌谱

《我是党的人》歌曲伴奏试听、下载

(编辑:高涵)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