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网络文艺>网络文艺资讯

首届北京(国际)大学生电竞节开启

时间:2020年11月20日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邓立峰
0

  11月18日,北京(国际)大学生电竞节在京演·民族文化宫大剧院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首届北京(国际)大学生电竞节正式开启。

  本届电竞节赛事报名时间为11月18日至23日,受疫情影响,仅限北京地区高校在校生参与;“我和电竞的故事”系列活动报名时间为11月18日至12月6日,全国高校在校生均可参与。电竞界总决赛将于12月10日以线下赛的形式在京举办,并通过虎牙直播线上同步播出。另外,主办方还将于12月12日在京举办电竞高峰论坛,就电子竞技与传统体育、电竞教育及就业、第三方赛事盈利模式、 5 G+云游戏等话题进行4场圆桌沙龙论坛,并于当晚举办一场电竞盛宴暨颁奖典礼。电竞节举办期间,中国传媒大学还将组织相关专家撰写《2020年度中国电竞行业白皮书》 ,计划于2021年出版。

  本届电竞节由中国传媒大学虎牙电竞研究中心发起,共青团中央、北京市委宣传部指导,北京市文资中心、共青团北京市委、中国传媒大学等联合主办,将坚持“大学生办、大学生赛、大学生评” ,以高校为载体,培养大学生团队合作意识,传播电竞文化,促进电子竞技运动健康发展。

(编辑:张宝瑞)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