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艺>文学>作家协会

中国作协派驻临潭帮扶干部在冶力关镇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时间:2022年03月17日 来源:中国作家网 作者:
0

  3月14日,中国作协派驻甘肃省临潭县的帮扶干部、县委常委、副县长崔沁峰和冶力关镇池沟村“第一书记”、驻村帮扶工作队队长王栋在冶力关镇幼儿园开展爱升童婴“暖冬活动”走进临潭爱心捐赠活动。此次捐赠通过积极争取新浪育儿、微博母婴、浙江爱升婴童等社会力量参与帮扶工作,为临潭县日托幼儿捐赠价值6万元的卡通睡袋200套,其中,为冶力关镇幼儿园捐赠睡袋70套。

  中国作协自1998年定点帮扶临潭县以来,历届党组都十分重视教育帮扶工作,投入资金设计实施了一系列帮扶项目,相继开展了多项爱心助学活动。崔沁峰表示,挂职干部将继续秉承中国作协“文化润心、文学助力、扶智扶志”的帮扶理念,携手助力临潭的教育事业。

  冶力关镇幼儿园负责人表示,将以本次爱心捐助活动为契机,扎扎实实做好幼儿学前教育的发展,将爱心化作动力,努力办让老百姓心中满意的教育,让充满爱心的花朵永远在校园中绽放。

(编辑:王丽)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