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联要闻

2022年中国文联人事工作会召开

时间:2022年03月16日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
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传达学习全国组织部长会议精神,研究部署2022年干部人事工作,2022年度中国文联人事工作会议日前在京召开。

  中国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徐永军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国文联人事部主任郑希友,副主任张晓辉、岳颖,各全国文艺家协会、直属单位分管人事工作的领导,机关部门有关领导和各单位人事干部参加会议。张晓辉主持会议。

  徐永军在讲话中对2021年中国文联干部人事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在2021年,文联和协会换届圆满顺利、风清气正;干部队伍基础建设取得实效;干部监督管理体系逐步完善;文艺人才工作实现突破;教育培训工作成效显著;机构编制、工资福利、养老保险、公务员管理、档案管理等基础性工作严谨规范,为文联系统协同高效运行提供了有力支撑;人事部门自身建设不断加强,广大人事干部的政治素质、业务水平、工作标准明显提高,精神面貌更加积极向上。

  徐永军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对各局级班子和广大人事干部提出了殷切期望。他要求,文联系统广大人事干部要深刻认识、准确把握组织人事工作的政治属性,科学精准加强文联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全力开创文艺人才工作新局面,进一步提升教育培训工作实效,切实强化干部日常监督管理,不断提升文联干部人事工作质量,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攻坚克难、扎实有效工作,不断取得新的业绩,为文艺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人才保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王丽)
文联要闻模板.jpg
2022年中国文联人事工作会召开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