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新闻

中国精神在这里凝聚

时间:2021年04月06日 来源:北京焱垚中天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作者:姜茂蔚
0

 

 

  《中国速度 中国力量》以翔实的数据、灵动的画面,一气呵成地展现了伟大的中国抗疫精神,诠释了磅礴的中国文化力量,凸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社会主义制度的巨大优越性,浓缩了中华民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优秀传统美德,是一部优秀的抗疫宣传片,一部难得的爱国主义教材,一部内涵丰富而又喜闻乐见的文艺作品。 

  2019年末,一场凶猛的疫情袭击中华大地,为抗击疫情,党中央一声号令,只用10天的时间就建成了一座总建筑面积3.39万平方米、拥有1000张床的位火神山医院,有人说中国有基建狂魔,其实哪有什么,全都是一个个朴实而善良的逆行者。 

  抗“疫”就是号令,时间就是生命。火神山医院从设计到交付使用,是一场与时间和疫魔的较量,也是一场必须打赢的胜仗。 

  在党中央的周密部署、精心安排下,150多家单位奋力参与,现场4000余台施工车辆日夜穿梭,7500多名建设者从五湖四海汇聚知音湖畔,他们说着不同的方言,24小时不眠不休,为同一个目标而奋力冲刺,那就是:早日完工,战胜疫情,拯救国人于危难之中。 

  世界,再一次见证在这里凝聚的中国精神 ! 

  谨以此片,向所有奋力抗疫的默默奉献者们致敬! 

(编辑:王解生)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