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新闻

中国文联离退休干部局举办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年06月29日 来源:中国文艺网 作者:中国文联离退休干部局
0
  6月26日,中国文联离退休干部局党总支举办“喜迎七一,畅谈改革开放”主题党日活动。图为30余名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
  6月26日,中国文联离退休干部局党总支在双旗杆老干部活动中心举办“喜迎七一,畅谈改革开放”主题党日活动,为党送上了一份特殊的生日礼物。 活动中,30余名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一同重温了入党时的思想激情和奋斗追求,一同回忆了在文艺工作之路上走过的征程岁月。
  6月26日,中国文联离退休干部局党总支举办“喜迎七一,畅谈改革开放”主题党日活动。图为老干部党员代表张飙同志讲党课
  老干部党员代表张飙同志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党的伟大事业”的主题,为老同志上了一堂既蕴含着精深理论思想,又在内容上鲜活生动的党课。从“深圳速度”这一代名词的由来,到神州飞船的载人航天;从到小岗村采访感悟,到中加、中日的友好发展。一个个亲身工作经历和人生感受,不仅让在场的每一位老同志真切地感受到了党和国家的发展进步,从事的事业伟大光荣,更让大家深刻的领会到千千万万党员共同的“家国情怀”和“矢志不渝”。
  活动结束后,老同志纷纷表示,这次的党日活动内容丰富,党课非常精彩。机关四个党支部书记也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积极组织党员为党组织建设出力,为老干部工作、文联工作贡献力量。
(编辑:阮佳)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