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新闻

中国视协文艺志愿服务小分队赴海南文昌中学开展慰问交流活动

时间:2018年01月08日 来源:中国视协 作者:中国视协
0

“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中国视协文艺志愿服务小分队赴海南文昌中学慰问交流活动成功举办

 

活动现场

  2018年1月5日,由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组建的一支文艺志愿小分队深入海南文昌中学进行慰问交流活动。这是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内蒙古自治区苏尼特右旗乌兰牧骑队员们回信的重要指示精神的积极举措。 

活动现场

  活动中,央视综艺频道主持人周宇为该校同学们授课,分享了许多关于主持的小知识。演员郑心潼、岳以恩分别演绎了歌曲《绒花》和诗歌朗诵《我好像有点儿甜》,并向同学们娓娓叙说各自的从业经历,言传身教如何导戏、演戏。三位大姐姐与同学们亲切互动,寓教于乐,文昌中学的学生们异常踊跃,纷纷上台。同学们在台上即兴表演、玩游戏的同时,深切感受到了表演的乐趣和精髓,在娱乐中培养了自身的艺术修养。 

活动现场

  中国视协文艺志愿服务小分队的队员们纷纷表示,参加慰问交流活动更加加深了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学习理解,一定以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文艺工作者的职责使命,努力做新时代“红色文艺轻骑兵”。

  赵化勇、张显、孙苏、尹婕妤、王晓桥、李娇慧、邢彩虹、龙跃、潘正怀等有关方面负责人以及在校师生百余人出席活动。

  中国视协还向文昌中学捐赠了一批摄像器材及图书,期盼文昌中学热爱影视艺术的孩子们能勇敢追寻自己的艺术梦想。

(编辑:阮佳)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