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新闻

中国文联机关服务中心开展“我身边的榜样”活动

时间:2017年12月15日 来源:中国文艺网 作者:中国文联机关服务中心
0

身边的榜样  前行的力量 

——中国文联机关服务中心开展“我身边的榜样”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践活动,更好地展示甘当绿叶、埋头苦干、默默奉献、无怨无悔的机关事务工作风貌1214日,中国文联机关服务中心在中国文艺家之家四层报告厅举行首届“我身边的榜样”宣讲大会,机关服务中心8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推荐并产生了6名“我身边的榜样”。 

  12月14日,中国文联机关服务中心在中国文艺家之家四层报告厅举行首届“我身边的榜样”宣讲大会。图为推荐并产生的6名“我身边的榜样”与机关服务中心领导合影。

  “我身边的榜样”活动从8月份启动以来,经过了动员发动、人选推荐、确定候选人、事迹展示、宣讲投票等环节。机关服务中心在活动中,动员全体干部职工,挖掘身边工作岗位中真实感人的“闪光点”,以“身边典型”为明镜,对比检查,找自己的短板和不足,明确如何向先进学,怎样向先进看齐;制作了“我身边的榜样”事迹展板,在办公楼道内展出,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弘扬榜样的优秀事迹,传递先进典型的正能量。宣讲大会上,宣讲员宣读了“我身边的榜样”10名候选人先进事迹,参会全体干部职工通过民主投票,推荐产生了6名“我身边的榜样”。 

  12月14日,中国文联机关服务中心在中国文艺家之家四层报告厅举行首届“我身边的榜样”宣讲大会。图为宣讲大会现场。

  “我身边的榜样”中,有以青春和拼搏在平凡中挥洒豪迈热情的青年人;有在中国文联改革中,攻坚克难,实绩突出的业务骨干;有苦练内功,以“工匠”品质打造精品的专业人才;有几十年如一日爱岗敬业,以“老黄牛”精神诠释对文联事业热爱的一线职工……,正是这样一群人,在平凡的岗位上执着地坚守着,默默地奉献着,努力地工作着,点点滴滴爱岗爱党朴实而炽热的情怀,汇聚成推动文联后勤服务保障事业发展的强大力量。 

  12月14日,中国文联机关服务中心在中国文艺家之家四层报告厅举行首届“我身边的榜样”宣讲大会。图为宣讲员在宣讲候选人先进事迹。

  机关服务中心号召全体干部职工立足本职学习“我身边榜样”不甘平庸,把小岗位当成大事业干的进取精神;敢打硬仗恶仗,敢啃硬骨头的拼搏精神;先人后己、默默无闻的奉献精神;遵循科学,按制度办事的求实精神;不知满足、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以“四讲四有”的标准,树立起精神标杆,激发干事创业热情,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践活动引向深入。机关服务中心将通过“我身边榜样”活动,教育引导干部职工将学习我身边的榜样精神内化为自己的实际行动,努力工作,刻苦求知,牢记使命、牢记职责,为中国文联的改革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 

(编辑:阮佳)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