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新闻

舞蹈爱好者汇演展现惠民培训成果

时间:2017年12月01日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邓立峰
0

  11月29日,由北京市文联主办的“结对子,种文化”文艺志愿服务——“舞蹈惠民,筑梦家园”舞蹈培训走进社区汇报演出在京举行。来自北京各社区的舞蹈爱好者近300人,为在场观众表演了18个舞蹈节目。今年以来,北京市文联在北京市23个文艺志愿服务点开展常态化舞蹈培训,此次活动是培训的成果展演。

  汇报演出现场,主办方为参加此次舞蹈培训的志愿者颁发了“文艺志愿者注册服务证”。舞蹈培训活动开展以来,共有近20位文艺志愿者参与其中,他们定期深入各文艺志愿服务点,根据不同需求,开设了包括少数民族舞种及古典舞、拉丁舞在内12个舞种的培训科目,开展了近1000个课时的教学。

  此次舞蹈培训项目是北京市文联“结对子,种文化”文艺志愿服务的系列活动之一。“结对子,种文化”文艺志愿服务自2015年开展以来,深入北京各区街道、社区、村镇、学校和部队,为文艺爱好者提供文艺培训、文艺支教、文艺展演等服务。

(编辑:王渝)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