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新闻

第十一届中国舞蹈“荷花奖”古典舞比赛开评

时间:2017年11月03日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乔燕冰
0

  11月2日,由中国文联、中国舞协主办,北京舞蹈学院承办的第十一届中国舞蹈“荷花奖”古典舞评奖在京开评。参加此次评奖的32部作品是从全国25个省区市以及各中直院团、院校的作品共计195部中脱颖而出的,其中单、双、三人舞作品20部,群舞作品12部,将通过两场演出角逐3个中国舞蹈“荷花奖”古典舞奖。中国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左中一,以及夏潮、白淑湘、冯双白、罗斌、王旭东、郭磊等有关领导出席开幕式并观看演出。

  据悉,持续至11月4日的评奖活动期间还将举行古典舞观摩展示课、评奖作品点评会、中国舞蹈“荷花奖”古典舞研讨会,以及古典舞经典作品展演等多项活动。值得一提的是,为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国舞协于评奖前专门组织了优秀红色题材舞蹈作品展演,包括10月24日至25日在天桥艺术中心上演的安徽合肥市歌舞团、凤台县花鼓灯艺术团和淮北市歌舞剧院演出的民族舞剧《立夏》和11月1日在北京舞蹈学院上演的北京舞蹈学院、江西吉安职业技术学院联合打造的舞剧《井冈·井冈》。

(编辑:王渝)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