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新闻

北京剧本推介会“筑梦祖国”

时间:2017年09月29日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王春梅
0

  作为北京市“不忘初心筑梦祖国”迎接党的十九大主题系列重点文化活动之一,由北京市委宣传部、市文联、市新闻出版广电局共同主办的第五届北京剧本推介会,927日至29日举办,1817部剧本作品在此集中推介。 

  928日举办的剧本成果转化签约仪式上,7个即将创投项目在此签约。刘和平、王丽萍、彭三源、赵冬苓、汪海林、兰晓龙、朱苏进、王宛平、陈枰9位专家被北京市文联聘为“网上剧本超市”影视剧本编审顾问。北京剧本超市联盟随后成立,并发出“一带一路”、“一城三带”优秀剧本创作创意征集倡议。 

  本次推介会设置了剧本展示区,“互联网+”剧本超市体验区,文联协会、文化院团和影视文化公司展示区,五年优秀成果回顾区,法律维权区,未来精品创作引领区,编剧小屋等展区,总面积2900平方米。推介会期间还举办了4场论坛活动。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推介会在网上剧本超市上进行了深化服务,首次搭建编剧培养在线课堂和资源矩阵,推出剧本市场的供需关系评估;还特别设立编剧小屋,邀请20余名资深编剧参与活动,设立独立展位,发挥他们在题材、创作方式上的优势和影响力。 

    

(编辑:单鸣)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