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新闻

中国文联老同志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喜迎十九大

时间:2017年09月27日 来源:中国文艺网 作者:单鸣 苏锐
0

开幕式现场 单鸣 摄

开幕式现场 单鸣 摄

  在全国上下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际,9月27日,由中国文联离退休干部局组织举办的“喜迎十九大——中国文联老同志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在中国文联文艺家之家展览馆开幕。

领导嘉宾参观展览 单鸣 摄

中国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李屹同甘英烈亲切交流 单鸣 摄

中国文联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陈建文在开幕式上致辞 单鸣 摄

  中国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李屹,中国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赵实,中国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左中一、李前光、郭运德,中国文联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陈建文,以及部分文艺家协会、机关各部室离退休干部与文联系统老干部工作者参加了开幕式。中国文联离退休干部局副局长朱汾主持开幕式。

离退休干部代表王守明致辞 单鸣 摄

中国文联离退休干部局副局长朱汾主持 单鸣 摄

  喜迎十九大,永远跟党走。文联系统的老同志用丹青翰墨与光影热情讴歌中国共产党,尽情表达对祖国和人民的由衷热爱。本次共展出美术书法摄影作品200余幅,作品形式多样、意蕴隽永,抒发了文联系统老同志爱党、爱祖国、爱人民、爱生活的热烈情怀和阳光心态。

展览现场 单鸣 摄

展览现场 单鸣 摄

展览现场 单鸣 摄

 

(编辑:单鸣)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