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新闻

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第五届理事会换届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时间:2017年07月05日 来源:中国文艺网 作者:文/图 周春桃
0
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第五届理事会换届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7月5日,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在京召开第五届理事会换届工作会议。中国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李屹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第四届理事会成员中,中国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左中一,中国舞协主席、基金会副理事长冯双白,中国曲协主席、基金会副理事长姜昆,中国书协主席、理事苏士澍,中国摄协主席、理事王瑶,以及基金会理事、监事出席了会议。

  冯双白代表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第四届理事会作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5年来的工作成就,5年来,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在中国文联党组的有力支持下,始终坚持“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文艺服务”的方向,始终以制度为本、制度先行,不断坚持体制改革和完善运行机制,通过扎实工作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为未来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会议审议通过了新修订的《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章程》,选举产生了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第五届理事会和第五届监事会。在随后召开的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第五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上,左中一当选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第五届理事会理事长,冯双白、向云驹、苏士澍、姜昆、高希希当选副理事长。鲁航当选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第五届监事会主席。任命向云驹为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第五届理事会秘书长、郭希敏为副秘书长。

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第五届理事会换届工作会议现场
中国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李屹出席会议并讲话
中国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第五届理事会理事长左中一主持会议

中国舞蹈家协会主席、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副理事长冯双白代表第四届理事会作工作报告

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第五届理事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向云驹致辞
(编辑:周春桃)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