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新闻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书法展开幕

时间:2017年04月26日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张 阳
0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生态文明书法展开幕

  本报讯 由北京市园林绿化局、北京生态文化协会主办,首都绿色文化碑林管理处、市园林绿化局宣传中心和信息中心共同承办的生态文明宣传活动:“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系列重要论述”书法展日前在北京市百望山森林公园百望讲堂开幕。此次展览作为北京市园林绿化局开展的“弘扬生态文明 建设美丽中国”系列宣传活动之一,特组织专家学者整理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邀请书法家刘汝龙进行书法创作并举办展览,共展出刘汝龙的书法作品28幅,隶书、楷书、行书等多种书体竞相呈现。

  据悉,本次书法展将持续到11月上旬,工作日期间接受团体预约,节假日及周六日期间免费向公众开放。与此同时,“弘扬生态文明 建设美丽中国”书法作品征集活动也正式启动。

  

(编辑:陶丽君)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