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新闻

采撷自然灵气的手工生态地毯

时间:2017年03月01日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
0
  
  不规则的搭配,调试出大自然原有的气息
  
  丛林中的静谧阅读,让想象驰骋
  
茂密的绿植中有一汪蓝色的湖水
  
似画似梦,真实里的梦境,梦境如此真实
   
亚历山德拉·卡哈亚格鲁正在仔细地编织手工地毯
  
给几何之美的家居增添缤纷的绿色
  想有绿意盎然的室内风情吗?阿根廷艺术家亚历山德拉·卡哈亚格鲁的手工地毯将美丽的大自然搬回到你的身边,在这样的地毯上踩踏滚翻,岂止“舒服”两个字可以形容?
  亚历山德拉·卡哈亚格鲁来自希腊纺织家庭,自小跟随祖父母于阿根廷生活。在织物世界的耳濡目染下,她秉承了家族传统,展开她的地毯创作之路。她生产的手工羊毛地毯,看起来像梦幻般的田园风景的空中快照。作品模仿郁郁葱葱的环境,充满树木和苔藓,有的作品可能需要几个月时间才能完成。这些令人难以置信的绿色生态地毯,让人仿佛可以闻到自然的味道。
  亚历山德拉·卡哈亚格鲁说:“作为一个艺术家,我尝试用工业废弃材料制作手工地毯,是打算捕捉那一瞬间,将观众带入,去体验内心的时间。”采用回收材料制成的地毯每一块都不一样,每一块都是独一无二的。她的每一个作品的背后都有一个故事,都是对过往时光的缅怀。她的客户有建筑师、设计师、艺术家、收藏家,以及任何希望在自己房间里拥有一片花园的人。 
  (水 清) 
 

 

  

(编辑:王士婷)
会员服务